目录
目录X
联系信息 首页 /正文内容

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服务体系

   我们的网站管理系统可以充分满足您的网站从信息发布到网上交互和电子商务的要求,加上我们优质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可以迅速助您搭建个性化网站,并助您的网站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这里,我们承诺,您所购买的软件系统,无一不经过严格的测试,并确保即时的添加更新功能,不断的优化软件的内核,同时免费为购买软件系统的用户提供优良的技术支持和及时的升级服务。

  为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解除客户购买产品的后顾之忧,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设了完备的客户服务项目:

  1、产品介绍和功能演示:在您想了解动易的软件产品时,我们会向您提供免费的产品介绍和功能演示服务,在此期间您可以对我们产品的性能提出各种问题,我们将全力为您解答,直到您满意地认为您已经了解了我们的产品。
  2、产品的安装、调试、相关人员技术培训:产品交付使用的同时,如果客户需要的话,我们将负责产品的安装和调试工作,并负责教会您如何使用我们的软件及处理相关问题。
  3、跟踪服务和产品的维修:在产品售后服务期间,我们将定期向客户询问、调查产品的使用情况,为客户提供主动的维护、升级服务。
  4、产品升级服务:动易相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产品。动易将不断根据客户的需要,技术的进步,永不停息的完善、发展自己的产品,并且为客户永远提供更加适用的软件产品。我们将定期的向客户发送产品升级的信息,并以最实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升级服务。
  5、在线技术咨询、交流、培训:动易在线为客户提供动易系列产品的介绍、演示、安装、调试等全套服务。包括对相关产品的在线咨询、技术交流和在线人员培训等服务。

  同时,动易开设了动易论坛,为客户和程序爱好者提供交流的方便。 动易软件完善的跟踪服务体系,以客户的满意作为我们唯一的工作目标。

  您所购买的动易系列软件产品,不单是互联网络持久的动力,更加融入了我们动易人真挚的情感。让您的梦想插上翅膀,与动易一起飞翔!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1-09 20:45:00 浏览次数: 作者:yahu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