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联系信息 首页 /正文内容

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服务指南

尊敬的客户,您好!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能够为您提供服务我们深感荣幸!

  “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确保顾客100%的满意,是我们一贯的服务宗旨,动易公司遵循“ISO9001:2008”和“CMMI3”国际质量标准,向您提供专业快速的服务。

  在您购买动易软件后,我们将及时响应您的服务请求,同时我们欢迎您监督我们的服务质量。您的意见与建议是我们产品与服务持续改进的动力,让我们用心为您做得更好!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祝愿您的事业蒸蒸日上,基业常青。

请您检查软件包装清单

  在您打开动易软件包装盒后,请务必根据包装清单检查包装项目是否完好、齐备。如果有发现包装项目短缺或损毁,请及时与我们或代理商、经销商联系,以获得帮助。

您将得到的服务

  为了保护动易客户的合法权益,动易公司及其分公司、办事处(以下统称“动易服务单位”)将为您提供规范的、高质量的服务。

第一条 服务签约

  凡是动易的客户,只有与动易服务单位签订了《服务合同》,才能享受相应售后服务。
  《服务合同》由动易公司统一印刷,并由动易服务单位与客户签订。

第二条 动易软件售后服务项目

  1.培训服务
  为帮助您掌握动易软件的业务操作技能、高级应用,在您购买了“培训服务包”后,将由动易服务单位上门为您提供标准课程或专项课程培训服务。

  2.安装服务
  动易公司在您购买动易软件之后,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采用远程控制方式帮助您成功安装和使用动易软件。在您购买了“安装服务包”后,将由动易服务单位上门为您提供软件安装服务。

  3.技术支持服务
  动易公司为您提供问题解答、程序升级、数据库升级、灾难修复等技术支持服务。在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客服中心、QQ及其他方式,向动易公司寻求技术支持。

  4.客户定制服务
  为了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动易公司根据您提供的需求说明书,与您签订《定制服务协议》,在公司标准产品基础上为您提供定制服务。

  5.其他服务
  动易公司还可为您提供其他服务包,如:服务器安装、调试、安全设置、网络知识培训、网页制作培训等内容,以求最大限度地满足您对动易产品周边服务的需求。
  有关服务产品的详细介绍请登录动易公司网站 www.powereasy.net 查询。

如何寻求我们的服务

  当您需要动易公司提供服务时,请您与就近的动易服务单位联系。
  如不清楚联系方式,请登录动易公司网站 www.powereasy.net 查询。

期待您的意见与建议

  1.意见及建议,请发送到 info@powereasy.net 或登陆 www.powereasy.net 上的动易客户需求系统反馈给我们。
  2.直接向动易公司投诉:
  电  话:(0757)22309889
  传  真:(0757)22228258(请注明投诉)
  投诉邮件:info@powereasy.net
  网上投诉:www.powereasy.net

                          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Guangdong Dongyi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4-06 12:07:38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