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重庆市巫溪县简介
 
  巫溪县位于重庆市东北部,处大巴山东段南麓,是典型的山区农业县。 [1] 
巫溪县地处渝陕鄂三省交界,东连湖北省神农架林区、竹溪县,南接奉节县、巫山县,西临开州区、云阳县,北与城口县和陕西省镇坪县接壤。
  至2013年,巫溪县总面积4030平方公里。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巫溪县常住人口为41.41万人(户籍人口52万人)。
  巫溪县为全国绿化模范县,获得过“绿色中药出口基地”、“全国魔芋种植重点基地县”、“中国绿色生态马铃薯之乡”、“2011中国改革年度县”等荣誉称号。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2-24 16:53:2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