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重庆市南岸区简介
 
  南岸区地处长江、嘉陵江交汇处的长江南岸,幅员面积262.43平方千米。西部、北部临长江,与九龙坡区、渝中区、江北区隔江相望,东部、南部与巴南区接壤。陆地占90.33%,河流占9.67%。南岸区是全国文明城区、全国卫生城区,属重庆市主城核心区,是以城市为主的都市工业区、中央商务区、国际会展区、服务贸易示范区、风景旅游区。南岸依山傍水,仰拥“山城花冠”南山,俯临长江、嘉陵两江,山水园林特色显著,风景秀丽优美宜人。
 
  2017年末全区常住总人口89.1万人,全区生产总值(GDP)791.6亿元,增长7.0%。三次产业经济结构从2016年的0.6:58.2:41.2调整为0.5:56.2:43.3。全区实现地方财政收入75.5亿元,同口径增长3.0%。固定资产投资413.0亿元,同比增长5.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46.8亿元,增长7.4%。实际利用内资280.2亿元,增长7.2%。
 
  南岸区位优势明显,处于重庆主城核心区,拥有南坪、江南新城两个城市副中心,机场快速路、主城主次干道便捷通达。
 
  南岸开放平台聚集,重庆经开区位于南岸辖区范围内,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岸板块位于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两江片区,中新示范合作项目、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融合互动。
 
  南岸创新要素富集,依托在区的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6所高校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国家移动通信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南岸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毗邻50公里长江沿线,背靠50平方公里南山,20公里南滨路沿线商务商业资源聚集,并延伸至长江内河第二大岛广阳岛,拥有弹子石老街、法国水师兵营、龙门浩历史文化街区、国际马戏城、施光南大剧院,是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商旅文体联动成效显著,同时南岸也是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城区。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2-24 16:42:43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