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重庆市丰都县政府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重庆市丰都县政府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重庆市丰都县简介
 
  丰都县位于重庆市版图中心,东经107°28′03″-108°12′37″,北纬29°33′18″-30°16′25″之间,呈西北—东南走向分布,南北长87km,东西宽54km,幅员面积2900.86km2。长江横穿县境47km,水上距离重庆主城区172km、陆上150km。东依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南接武隆县、彭水县,西靠涪陵区,北邻忠县、垫江县。全县辖21个镇7个乡2个街道,下设53个居民委员会,277村民委员会,总人口84.29万人。
 
 
    全县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具有气候温和、降水充沛、四季分明、季风明显及立体气候明显等特点。 丰都是著名的旅游名城,周属巴国,曾建“巴子别都”,东汉和帝永元二年(公元90年)建县,以“鬼城”扬名海内外,被誉为东方“神曲之乡”。
 
 
  境内有名山、雪玉洞两个4A级景区和国家级森林公园双桂山、鬼王石刻等众多景点,年均接待游客百万人次以上。目前全县基本形成了民俗文化观光区、龙河流域自然风情旅游区、新县城旅游综合服务区三大旅游景区,2005年全县旅游直接收入8500万元。
 
 
  丰都是一个典型的移民大县,县城是全市唯一跨江全淹全迁的县城。三峡大坝蓄水175米后,将淹没县内陆地30.47km2、耕地1.3万亩、房屋229万m2,涉及1座县城、5个集镇、11个乡镇、356个企事业单位、90家工矿企业,淹没总人口54592人,实际搬迁人口81307人,补偿包干资金19.6亿元。
 
 
  丰都资源极为丰富,已发现具有开发价值的矿产资源20多种,其中天然气探明可采储量60亿m3,水泥用灰岩资源量10亿吨,硫铁矿568.6万吨,铝土矿134万吨,另有蕴藏丰富的大理石、重金石、黄铁矿、石英砂岩、煤等矿产资源。境内农副产品富集,三元红心柚、楠竹锦橙、仙家豆腐乳、邱家榨菜、藠头、“鬼城”麻辣鸡块等名特产品畅销海内外,已形成了肉牛、红心柚、烤烟、林业、苎麻等骨干产业,具有广阔的开发潜力。
 
 
 
  近年来,丰都紧紧抓住三峡移民、西部开发、扶贫开发等历史机遇,全面完成二、三期移民迁建任务并顺利通过中央和重庆市验收,四期移民基本完成搬迁安置任务,安稳致富工程切实推进。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2-24 16:36:5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