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四川省资阳市临空经济区政府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四川省资阳市临空经济区政府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四川省资阳市临空经济区简介
 
  根据四川省政府发布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规划纲要》,资阳临空经济区规划面积99平方公里(资阳市另规划了192平方公里的协调发展区),其中城镇建设用地35平方公里。资阳临空经济区地处资阳主城区北面和东西两侧,定位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国家级内陆临空经济发展示范区,西部重要的现代化空港新城,西部重要的创新创业基地。
 
  资阳临空经济区是成资一体及内陆开放的重要平台,是“成渝制造业核心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内陆开放前沿区”的重要载体和推动资阳发展新跨越的引爆点和增长极,重点发展临空制造、高端商务、旅游度假等临空指向型产业。
 
  发展目标:到2020年,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同步建成交通运输、口岸物流、商务服务等配套设施,形成较完备的企业入驻条件;起步区基本建成,功能组团初步形成,区域生态体系和生态红线基本稳固。到2030年,形成以临空制造业、临空综合服务业、高端示范农业为主导的产业体系,培育临空产业集群,建成国际一流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打造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2-24 16:33:38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