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BizIdea?新特性之全面对接淘宝网店(一)

  您是否因为每天要处理上千个甚至数千个订单而忙得焦头烂额?

  您是否遇到过在特价或促销期间订单量暴增而无法及时处理的问题?

  您是否因为淘宝没有库存管理而导致过一系列内部生产计划问题和客户投诉问题?

  您是否存在着因为打单效率低下而影响网店运营的问题?

  您是否存在无法对淘宝店客户信息进行有效管理和跟踪的问题?

  您是否因为同时运营多个网店而导致客服人员在多个后台的订单处理上轮番切换、忙得不可开交?

  您是否有过因为上传同一批商品却要在多个网店后台重复上传N次而人力成本大大增加的经历?

  您是否幻想过有一天无论同时运营多少个网店都能在一个后台实现统一的轻松管理、既省时省事又大大节省了人工开销?


  ... ...

  您所遇到的以上一切问题,在动易BizIdea 中都将迎刃而解!因为BizIdea™将全面对接淘宝网店。


  随着动易电子商务战略的推进,为了满足众多企业\商家更为便捷地拓展自身电子商务业务、构建起独立网店与淘宝网店同步运营模式的需求,动易BizIdea与淘宝网店后台进行了全面对接,推出了“多网店、单后台统一管理”的系列功能。用户将可直接在BizIdea 后台实现淘宝网店订单的同步管理、商品信息的同步上传以及淘宝会员信息的同步管理等系列操作。

  关于动易BizIdea 全面对接淘宝网店的新特性,敬请留意我们在后续文章中对这系列功能的逐个详细介绍。


  [关于动易 BizIdea  企业电子商务系统]:

  动易® BizIdea 企业电子商务管理系统(PowerEasy®BizIdea)是业界首款基于微软 .NET2.0 平台进行分层开发的电子商务管理系统。

  作为新一代企业级电子商务平台,BizIdea 超越了一般网店系统的功能局限,拥有全套企业电子商务支持工具:从商品陈列到库存管理,从订单协同处理到在线支付和客户关系管理,从促销导购到销售、财务管理等辅助决策工具,从博客、推广、在线问答到人才招聘等子系统一应俱全;并内置了专业的内容管理功能模块,可为浏览网站的顾客提供全方位的导购服务,为网站提供专业而强大的内容资讯管理。适用于各类进行直销/分销电子商务运营的传统生产企业和销售/贸易型公司进行专业电子商务网站构建。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3-24 16:59:4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