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SiteFactory3.0新功能介绍——博客系统

 

动易有博客了?没错,动易有自己的博客系统啦!从此广大用户无需整合别家的博客系统即可直接在网站用上博客功能了!

 

作为继EmailBBSICQ之后出现的第四种网络交流方式,博客在网络上早已风靡已久,成为供广大网民在网络上自由沟通、交流、互动、共享的便捷性工具。

 

而随着博客的日渐流行,博客亦逐渐成为大多网站不可或缺的一个功能部分。利用博客自身的交流性和共享性,可以大大提升网站用户的互动性,从而为网站带来更好的人气度和用户黏度。

 

为了紧密契合广大用户的实际需求,动易SiteFactory3.0版便适时推出了全新的博客系统,结束了以往动易网站只能通过第三方整合的方式才能拥有博客功能的历史。

 

动易SiteFactory3.0博客系统提供了网络上多数博客的众多基础性功能,如博客管理、博文管理、博客评论管理、博客栏目分类管理、博客标签、博客模板等等,管理员可在后台对网站博客进行良好的管理;而对于用户前台的使用博客则提供了博主个人资料管理、博文分类、最近访客、评论管理、博客模板一键切换等等,便于用户使用和管理博客。

 

动易SiteFactory3.0博客系统功能特性:

 

l  多用户博客系统,可供多用户自由开设博客。

l  提供博客首页,可方便管理员将用户博客精彩博文汇总至首页显示。

l  用户可自由切换个人博客模板。

l  支持图片博文,可为博文配上相应的图片用于前台显示。

l  支持鼠标拖拽式自由调整个人博客前台功能模块。

l  基于先进的web2.0思想,用户可在个人博客页面直接管理博客,如评论、最近访客的管理,博文的编辑、删除等,无需经过会员中心。

 

下面就跟随我们来详细看看SiteFactory3.0博客系统的功能到底是怎样的。

 

后台管理菜单:

 

博客参数配置

    可以对博客申请和博文/评论发布、修改等是否需要审核进行自由选择配置,还可自行添加博文内容禁止包含的关键字,以满足不同网站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博客标签管理

标签(Tag)是一种由用户自己定义,比分类更准确、更具体,可以概括博文主要内容的关键词。通过给博文设置标签,可以让浏览者更方便而准确地找到自己的博文。同一个标签被引用次数的越多,则说明该标签越热门。

 

图片博文

    支持图片博文功能,可将博文中任一图片指定为标题图片,而且支持对图片的在线自由裁剪,以使图片更好地用于前台显示。

 

博客前台模板:

 

用户博客首页:

 

拖拽式调整前台功能模块

对于前台用户博客首页的功能模块(最近访客、评论列表、博文分类等),可通过自由拖拽的方式进行轻松自由调整,并且还可一键实现对每个模块的隐藏,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显示需求。

 

用户模板自由切换

    系统内置了四套各式风格的用户模板,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喜欢的模板进行一键切换。

 

非常简洁而又使用简单的博客系统,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网站的不同需求。如学校网站可开设教师博客和学生博客,以满足教师之间、学生之间、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便捷沟通和交流;而企业网站可用于构建企业博客来对企业和产品进行更好的宣传和营销;对于政府网站来说,则可设立专门的政府政府博客,可以更好地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和征集民间智慧。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8-06 12:04:55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