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BizIdea?3.0新功能介绍——部分发\退\换货

   2.5系列版本发布后,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动易研发团队又马不停蹄地投入了3.0版本的紧张研发之中。相信大家都非常关注, 3.0究竟都有些什么新功能和亮点呢?别急,从今天开始,BizIdea™ 3.0的系列新功能介绍就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一一闪亮登场啦,大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今天首先要给大家介绍的新功能就是部分发\退\换货功能。对于一次性购买多个相同或者不同商品的订单,极有可能发生其中某个商品缺货或商品库存不足发货的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要等商品全部到货后再统一发货的话势必会造成顾客不满情绪的加重,进而影响网店的购物体验。而顾客需要对订单中的部分商品进行退货或者换货的时候,如果没有相关系统功能的支持,又可能会导致网店管理的无序与混乱。为此,动易BizIdea™ 3.0版新增了订单商品部分发\退\换货的功能,全面支持商品部分发货、部分退货及部分换货的全操作流程。
 
部分发货
在订单的发货页面我们可以根据发货的具体情况自行确定本次发货的商品数量。发货后订单的物流状态将自动变成“部分发货”,商家可对同一订单进行多次发货,直至发货完毕。对于某些实行分销模式的商家来说,则可以利用部分发货功能实现其下属分销商一次性批量订货、然后根据具体销售情况多次提货的需求。
 
部分退货 \换货
如顾客需要对订单中部分商品进行退货或换货时,则商家可在收到退回商品后在录入退货信息页面详细记录顾客退回的各商品数量,同时退货后订单的金额也将相应减少。如果是换货则商家可以重新给客户发货。
 
而在退货或换货后,顾客也可以在前台会员中心查看到自己的所有发退货记录,一目了然,非常清楚:
 
  并不十分复杂的部分发货及部分退\换货功能,但相信对于广大商家来说应该是颇为实用的,而动易BizIdea™ 3.0也将会推出更多实用功能来良好支持网店的实际运营流程,敬请大家继续留意我们的系列介绍文章哦!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6-18 10:24:26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