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重塑“品牌宣传页面”——动易BizIdea4.7版本新功能介绍

  未来的市场是品牌化的市场,无论对于B2C还是B2B2C模式,减少平台中品牌商家的维护成本并不断满足入驻品牌的个性化需求,成为黏住品牌商家长期入驻平台的一个重要因素。

  为更好的满足电子商务平台的这种需求,动易BizIdea 新版本针对品牌系统进行了多种优化,主要包括:

  1. 丰富品牌信息。新增可自定义品牌进驻日期和品牌简介,利于用户能够更直接认识到品牌的特点。

  2. 完善品牌宣传主页。包括增加多区域自定义宣传广告图片,可自行制作个性化品牌宣传页面。

  接下来大家跟着我一睹为快。
 
  进入熟悉的“添加品牌”界面,各种属性一览无遗,丰富可自定义:
 
 
  前台多种效果展示:
 
 
请继续关注动易BizIdea企业电子商务管理系统新功能介绍。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8-07 14:26:15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