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享受工作享受生活动易软件积极参加2016年大良职工体育节

 
    7月3日,2016顺德大良街道职工体育节在顺峰山下正式拉开帷幕。动易软件的员工们在第一时间报名参赛,与来自社会各界的各支参赛队伍共同向冠军发起挑战,同时在现场宣传并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
 
 
    2016大良街道职工体育节是由大良街道总工会主办,宣传文体办公室、大良总商会、各社区(村)工联会共同协办的体育盛事。本次体育节比赛项目包括足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以及趣味运动比赛等四大项目,以企业为单位组队参赛,受到企业和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参赛队伍和人数都比去年增长50%,总人数超过3000人,是历届体育节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本次大良职工运动会历时两个月,将于9月底结束。
 
    动易软件组队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事。在决定组队参加后,大家一心向前,日常加强了训练,认真做好参赛准备。在赛场上又展现了动易人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做事认真、重友联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动易人的团结合作精神,对加强公司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增进团结,以及对培养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动易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公司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此次体育节,积极引导职工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舒缓员工的工作和心理压力,使员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劳逸结合,促进员工身体、心理素质和运动技能的提高,体现了动易软件“工作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创造价值”的价值观。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7-11 16:58:56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