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总部迁新址开启发展新篇章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动易公司迎来了乔迁之喜。2011年9月23日,公司总部乔迁至国家级高科技核心园区之一,最具活力的顺德中心城区顺德创意产业园,为动易日后的发展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动易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至今已走过了风风雨雨的第八个年头,从最开始的三人团队发展到如今拥有200多员工的公司,从最初的草根公司到如今的行业领先者,动易一直在不断挑战自己,经历着一次次质的飞跃!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人员队伍的不断壮大,原有的办公场所已经难以满足进一步的发展需要。为了优化工作环境,提高办公效率,并在综合考虑办公环境、交通等基础设施的前提下,公司确定了位于顺德中心城区的顺德创意产业园为新的办公地点。新址确定后,公司相关部门开始了精心的设计和装修,设计装修风格整体体现了以人为本,绿色环保、高效的理念,在整合优化办公区域的基础上设置了员工休息区,使员工在办公之余的闲暇时间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在经过几天井然有序的搬家之后,动易总部全体员工已于26日在新办公楼开始正式办公。

  作为动易公司2011年发展规划的大手笔,公司总部的乔迁,充分证明了动易对未来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与此同时,也显示了公司致力于改善员工工作环境,鼓励创造力和创意的价值理念。迁入新址后的动易总部,相应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也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公司新址环境展示


总部所在办公楼

 

美观大气的前台

开放式办公区域


独立办公室


数个业务洽谈区


员工休息区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1-10-13 10:07:14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