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关于动易安全漏洞的严正申明!

近来发现某些人利用我们公布的动力、动易的安全漏洞,恶意对使用动力、动力的网站进行破坏,并假冒我们的名义对网站进行要求购买商业版系统的警告。不管其居心是好是坏,首先其破坏网站的这种行为就是犯法的,其次,假冒我们的名义也是犯法的。所以,提请个别网友,请停止你这种玩火的游戏了。

在此,我代表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严正申明:我们从来没有去黑过任何网站,也没有要求任何单位或个人一定要使用商业版动力/动易系统。我们的免费版是真正的完全免费。免费版除了极少的功能限制(不能自动生成HTML,只能使用ACCESS数据库)和不提供技术支持等服务以外,其他和商业版是完全一样的。

另外,请各位使用动力/动易的用户,尽快互相转告,打好有关补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相关漏洞及补丁见此贴:
  或见本新闻:{PE.SiteConfig.ApplicationPath/}/Announcenews1/200405/39.html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4年5月24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4-05-24 14:32:00 浏览次数: 作者:雅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