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3.51ACCESS版-4.0版数据库升级程序更新!(4/25/21:36)

更新说明:

1、因为原4.0版的数据库的PE_Article表的Author、CopyForm字段太小,PE_Photo表的PhotoUrl字段类型错了。所以会导致升级失败。解决方法是使用随本升级包附带的4.0版的数据库来替换原来的4.0版的数据库。(2004年4月25日23:00以后下载的网友无需另行下载本升级程序。

2、本升级程序解决了原升级程序升级成功后,部分文章(下载/图片)的所属栏目被改变的BUG等。解决了文章中的上传图片的路径不对的BUG。

3、升级成功后,如果出现不能运行Install.asp,不能添加频道、不能刷新JS、不能生成文章等现象,请检查两点:
(1)是否在IIS中对整个网站打开了“写入”权限,而不仅仅是数据库文件。
(2)是否在WIN2000的资源管理器中,将网站所在目录对EveryOne用户打开所有权限。具体方法是:打开“我的电脑”----找到网站所在文件夹----在其上点右键----选“属性”-----切换到“安全性”选项卡,在这里给EveryOne用户所有权限。
注意:如果你的系统是XP,请先点“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去掉“使用简单文件共享”前的勾,确定后,文件夹“属性”对话框中才会有“安全性”这一个选项卡。

4、如果动易不是安装在根目录下,请务必运行Install.asp,否则可能会出现图片路径不对的情况。此时只需在后台刷新所有JS文件(包括文章的JS、栏目的JS、专题的JS、风格的CSS文件等)即可。

5、升级成功后,如果绝大部分功能都正常,但会出现个别文章无法生成,则可能是因为文章使用了自动分页引起的。请将这些文章改为手动分页或者不分页就可以了。可以使用系统提供的批量修改功能进行修改,很快的。

6、本升级程序不包含用户的升级。因为用户表有多种情况,如:只使用动力的、与动网论坛6.0整合的、与动网论坛6.1整合的、与动网论坛7.0整合的、与LeadBBS整合的,等等。所以需要稍后再发布相关程序。

7、本程序适用于3.51ACCESS版升级到4.0的任意版本。不适用于3.51SQL版到4.0的升级。如果你是商业SQL版用户,请到售后服务专区下载专用的SQL版升级程序。

下载地址: 3.51ACCESS版-4.0版数据库升级程序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4-04-25 13:48:00 浏览次数: 作者:雅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