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塑造品牌ASP和ASP.NET产品线名称正式公布


  在历时5年成功打造了“动易®”和“PowerEasy®”这一中国CMS与电子商务管理软件的标志性品牌后,为了进一步明确划分公司旗下的产品名称,加大公司品牌战略的推进力度,体现动易各产品的个性特点,方便用户解读其品牌文化和提升企业形象,今天我们正式公布动易公司旗下的 ASP 和 ASP.NET 二个产品线的名称。

  ASP 产品线的名称为“PowerEasy® SiteWeaver™”。“PowerEasy® SiteWeaver™”寓意为“网站编织者”,象征着产品的易用性、灵活性等特性,此产品线为面向中小型站点建设和管理而设计研发,以其ASP平台的简单、易用和产品本身的易用性、灵活性等特性,为快速建设中小型网站提供了最快的入门途径和最佳实践。

  PowerEasy® SiteWeaver™ 产品的前身是动易公司自主研发的PowerEasy® 2006版系列产品,拥有超过30万网站的应用规模,占据了国内网站总数1/4的市场份额,赢得了遍及政府、企业、科研教育和媒体等各个行业的广泛的赞誉,稳据国内内容管理系统的领头羊位置。在动易公司全力推进产品开源的进程中,PowerEasy® SiteWeaver™ 产品将标志着动易在 ASP 产品线开发的进一步发展与完善。

  PowerEasy® SiteWeaver™ 产品线的各子产品如下表所示:

PowerEasy® SiteWeaver™ 产品线

产品名全称

产品名简称

产品中文名

版本

PowerEasy® SiteWeaver™ Content Manage System

SiteWeaver™ CMS

动易® SiteWeaver™ 内容管理系统

6.5版

PowerEasy® SiteWeaver™ eShop System

SiteWeaver™ eShop

动易® SiteWeaver™ 网上商店系统

6.5版

PowerEasy® SiteWeaver™ Enterprise Portal System

SiteWeaver™ ECS

动易® SiteWeaver™ 企业门户网站系统

6.5版

PowerEasy® SiteWeaver™ Educational Portol System

SiteWeaver™ EPS

动易® SiteWeaver™ 教育门户网站系统

6.5版

PowerEasy® SiteWeaver™ Governmental Portal System

SiteWeaver™ GPS

动易® SiteWeaver™ 政府门户网站系统

6.5版

PowerEasy® SiteWeaver™ Industry Portal System

SiteWeaver™ IPS

动易® SiteWeaver™ 行业门户网站系统

6.5版

  注:SiteWeaver™ ECS、SiteWeaver™ EPS 等产品均为在 SiteWeaver™ CMS 基础上进行二次行业应用开发的产品,在 CMS 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适用于各行业的功能模块,设计了相应的模板,并做了初步的网站架构设计,以实现“开箱即用”的客户应用需求。

  ASP.NET产品线的名称为“PowerEasy® SiteFactory™”。“PowerEasy® SiteFactory™”寓意为“网站梦工厂”,象征着产品灵活的架构和极强的扩展性、可伸缩性。PowerEasy® SiteFactory™ 产品主要面向大中型站点而设计研发,其灵活的产品架构、极强的可扩展性和可伸缩性,使得PowerEasy® SiteFactory™ 真正成为一个网站建设的梦工厂,可以最大化满足和实现企业级客户目前及今后的应用需求。

  作为国内首款基于微软最新 ASP.NET 2.0开发语言的网站管理系统,PowerEasy® SiteFactory™ 汇集动易多年的开发和服务经验,以创新理念和领先技术打破了以往 CMS 等系统的局限性,众多独创或领先的新特性和功能设计(如:创新开发的 Xpower™ 模板引擎、引入内容模型和节点的网站构架、丰富并且完全开放的可以个性化修改的标签库、多源数据整合支持、基于标准 RBAC 模型设计的权限管理、高度自由的流程管理、互动评论系统、无刷新的 AJAX.NET 技术等),让用户能深刻体验到动易在 CMS 领域以原创研发、服务客户为主导开发理念的独到之处和领先优势。PowerEasy® SiteFactory™ 产品将标志着动易在 ASP.NET 产品线开发的发展方向。

  PowerEasy® SiteFactory™ 产品线的各子产品如下表所示:

PowerEasy® SiteFactory™ 产品线

产品名全称

产品名简称

产品中文名

版本

PowerEasy® SiteFactory™ Content Manage System

SiteFactory™ CMS

动易® SiteFactory™ 内容管理系统

1.0版

PowerEasy® SiteFactory™ eShop System

SiteFactory™ eShop

动易® SiteFactory™ 网上商店系统

1.0版

  公司产品是企业形象和文化的主要载体和重要体现,明确旗下产品名称旨在强化产品在网站建设市场中的品牌力量。这次全力推进“SiteWeaver™”和“SiteFactory™”这二个互联网网站品牌的建设,对旗下产品规范命名规则将赋予产品更明确的应用方向和更丰富的内涵。新的产品命名与产品的应用方式有更明确的连结,在显现产品特色的同时轻易地识别其应用体系。

  从成立广州研发中心到宣布软件产品开源,从源代码安全审计到明确产品线名称,动易公司正一步步推进产品发展战略,以应对不断增长的用户规模和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在进行技术与产品研发的同时,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企业级网络业务运营方面的服务与技术支持。这种日趋成型的战略布局必将为动易公司的快速发展带来更大的推动力。


                                   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20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12-20 11:33:44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