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网站管理系统Ver4.03功能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独创的任意添加网站频道功能。利用系统提供的“文章”、“下载”、“图片”三个功能模板,可以组合出任意多个频道出来。从此,网站不再限于固定的几个频道。制作大型网站不再是梦想。
独创的每个频道都可选择使用“生成HTML”功能,或选择普通ASP程序方式。
强大的生成HTML功能。生成HTML功能可以和现在任何其他类似系统相媲美。首页、栏目页、内容页、专题页……所有页面都可以生成完全的HTML页面(评论和点击数统计除外)。
更加方便的批量生成功能,使得生成整个网站的所有HTML页面也只需点几下鼠标就可完成。人性化的自动生成功能,在您添加文章时就帮你生成一切需要更新的页面。
模块化的程序设计,使得前台页面设计与程序完全分离。只需简单的在后台进行修改页面模板,就可以完成网站的改版。
通用灵活的模板设计方法。系统采用流行的“标签”式设计模板方法,如果你用过其他生成HTML功能的系统,设计模板将非常容易上手。与众不同的是,系统提供了功能异常强大的“函数式标签”,这些函数式标签提供了不同的调用参数进行灵活调用,以实现不同的效果。设计模板变得异常简单和方便!10分钟做出一套模板不是梦!
系统栏目设定采用无限级分类,简明便捷。便捷的栏目排序、移动、合并功能。
子栏目类具有似于windows开始菜单的无级分类的下拉菜单效果。
完全自由而灵活的网站风格管理功能。
人性化的后台管理员的管理权限,可更方便地对管理员权限进行详细设置。
系统空间占用情况图示功能。
后台具有显示树状导航菜单、保存远程图片到本地、留言审核等控制开关。
用户组自由设置功能。并能设置注册用户、收费用户、VIP用户的计费方式和默认有效期。
强大的后台文章编辑器的功能。可方便地用拖动的方式进行图文混排。
插入图片功能可选择从本地上传或从已上传的图片及文件中选择。
自动分页功能(可以手动分页)。
"从word中粘贴"功能,能全部清除word排版格式多余代码。
邮件的发送功能、邮件列表功能及列表导出功能。
多种类型的广告系统。
显示与管理各频道的上传文件,清除上传的无用垃圾文件功能。
完善的评论功能。
分目录保存上传各频道的文件。
用户表分离,可以方便与论坛进行整合。
为了系统安全,不允许直接输入地址访问本系统的后台管理页面的功能。
保存文章时的权限检查及保存远程图片功能。
网站调查分频道设置的功能。

更多功能查看这里......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4-03-30 08:40:00 浏览次数: 作者:雅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