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SiteAzure三度入选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

  近日,由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广东省大数据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八届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ICT大会、2019年中国国际云计算和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在广东惠州盛大举行,围绕粤港澳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应用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发展进行了交流分享。大会还发布了2019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评选结果,由动易公司自主研发的“动易SiteAzure网站群管理云平台软件”再度荣获“2019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同时列入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优秀软件产品目录,优先向粤港澳地区的政府、企业采购推荐,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信息化建设。这已经是“动易SiteAzure网站群管理云平台软件”第三次获此殊荣。获此殊荣的企业还有华为、联通、浪潮、酷狗等知名企业。

4d3c8e1a6e9d45379faf9691ad548ab4.jpg

大会现场

  此次动易的获奖产品“动易SiteAzure网站群管理云平台软件”是结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特点,为实现政府网站集群化与集约化而提供的构建政府门户网站集群的解决方案。软件可构建技术统一,功能统一,结构统一,平台统一,权限管理统一,数据一站式管理、面向多服务对象、多渠道、多层级、多部门的“一个门户网站+各子站”式的网站集群平台,快速建立覆盖各级地方政府及工作部门的政府网站集群,实现政务网站的有效整合。软件可实现网站平台的统一性、管理的统一性和可持续性,将政府网站群建设成为统一管理、统一形象、统一服务的“一站式”政务服务门户。

f3be4997731c4dcd9170d1d976ab49c5.jpg

获奖奖牌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动易软件一直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十五年来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基础软件的研发与应用,不断将新理念、新技术融入到信息化服务领域,持续不断创新,拓宽技术应用。此次获奖是对动易软件产品的充分肯定,为动易软件在政务领域持续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未来,动易软件将继续聚焦行业趋势及客户需求,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持续打造优秀的软件应用产品。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9-12-17 14:05:47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