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公司2017年国庆、中秋节放假通知

各位尊敬的动易用户: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现将我公司2017年国庆、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17年10月1日至8日放假,共8天。其中:10月1日-3日(国庆节)、10月4日(中秋节)为法定假日,10月7日-8日为周末公休日正常休假,9月30日(周六)、10月1日(周日)与10月5日(周四)、6日(周五)对调休息,9月30日(周六)正常上班。
 
  在10月1日至4日国庆、中秋节法定假期间,公司不安排技术支持等相关事宜,10月5-7日仍正常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祝大家国庆、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9-25 17:07:08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