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SiteAzure助力上海嘉定区人民政府网站&获“上海市优秀网站”称号

  11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网信办和市文明办主办的上海市第七届优秀网站评选表彰大会在上海图书馆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评选中,“上海嘉定”政府门户网站荣获“优秀网站”称号,成为获此称号的全市4家区级政务网站之一。
 
 
  "上海嘉定"政府门户网站采用动易全新架构产品—动易SiteAzure 网站群管理云平台进行构建 。SiteAzure 是动易软件结合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特点,汇集多年的开发和服务经验,充分考虑了目前政府网站的发展需求,为实现政府网站集群化与集约化而提供的构建政府门户网站集群的最佳解决方案。
 
  “上海嘉定”政府门户网站采用SiteAzure开展了智慧门户集群化建设,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构建地区统一的政府网站技术平台的要求,采用同一套数据库和平台系统,统一后台、统一部署、统一管理,使整个网站群的底层架构统一,以“统一的平台”、“统一的数据中心”、“统一的权限管理”为目标,将全区64家重点政务网站纳入统一站群平台,实现区政府门户网站与部门子站信息资源的交换共享与综合利用,符合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的要求。“上海嘉定”政府门户网站群探索以互联网+政务新模式构建集网上办事、政府信息公开、便民服务、政民互动、数据共享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政务服务平台,提高了公共服务的质量,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推进依法行政。
 
  上海市优秀网站评选作为互联网领域最重要的评比表彰项目,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自2004年举办首届评选活动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对推动全市网站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11-03 11:01:42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