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参加第十六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10月26日,第十六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郑州市拉开帷幕。本次论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河南省教育厅与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中师范大学)共同主办,郑州市教育局和《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承办。来自全国众多高校、教育机构及相关企业的信息化管理的分管领导和负责人等20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数字化校园门户网站(网站集群)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站建设领域的研究者与引领者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见证着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历程,也创造着教育信息化的未来,本届论坛以“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为主题,采用主论坛 + 专题分论坛+首届全国幼教信息化高峰论坛的形式,内容涵盖“十三五”智慧校园建设和展望;信息化促进区域教育公平; 互联网时代的智慧教育新模式;ICT引领课堂变革与课程创新;大数据支撑下的教育变革;智慧教育下的学前教育科技创新与均衡发展等议题。
 
  论坛同期举办“2016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览会”,展会以“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为主题,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的全面融合。展会上,动易软件展示了根据实际应用需求提供的一套完整数字化校园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方案基于国家网站建设标准,引入数字校园网站绩效评估标准,具备多种数字校园网站应用成果,并具备资源整合接口,可与内部办公系统、业务系统进行完美整合。“动易数字校园网站平台解决方案”结合了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特点,通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建成完整统一、技术先进,覆盖全面、应用深入,高效稳定、安全可靠的数字化校园管理平台,可推动“三通两平台”建设,实现数字校园大而统一的最终形态,充分展现部分教育信息化创新水平。
 
  2016年我国进入第十三个五年计划时期,各项工作将在一个新的高度上展开。对我国教育信息化来说,“十三五”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既是深入发展期,又是创新试验期,要在做好推广普及的基础上,推动融合与创新。动易作为国内数字化校园门户网站(网站集群)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在履行作为信息化企业的职能,时刻专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以产品的应用服务于教育信息化。之后,动易将继续秉持“严谨务实 精益求精”产品研发理念,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始终围绕网站建设及管理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利用教育技术设备推进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的不断深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11-02 16:26:3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