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软件参加怀化市政府网站平台建设管理及网络安全技术培训会

 
  6月16日,由怀化市政府主办的政府网站平台建设管理及网络安全技术培训会议在沅陵县召开。来自全市部分市直单位的网站维护人员、各县市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和政府网站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政府门户网站(群)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站建设领域的研究者与引领者受邀以培训讲师的身份参与了此次培训。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安全和政府信息化建设,政府网站已经成为网络时代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本次会议的核心内容就是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确保政府网站及网络的安全运行。在为期一天半时间的培训里,动易软件总裁粟维胜先生作了题为《网站群集约化建设研讨》的主题演讲,分析讨论了政府网站群集约化建设的趋势。另外,动易软件还分别作了《政府网站的发展及趋势》、《政府网站群管理云平台介绍》、《政府网站管理系统主要功能模块培训》等主题培训,就电子政务系统管理技术、政府网站管理系统主要功能模块、政府网站群管理云平台的应用、湖南省政府网站绩效考核指标解读与应对措施等内容对与会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培训。
 
 
  培训内容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的培训,学员们对政府网站的建设和发展趋势、政府网站群集约化建设等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网站管理人员的网站应用能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政府网站整体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利于推进了怀化市电子政务工作的健康发展,提高怀化市电子政务与信息技术的应用水平。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6-21 10:06:48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