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软件参加2016年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研讨会

  5月19日至21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6年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研讨会”在厦门举办。各省(区、市)教育厅、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各部属高校、部直属单位办公室等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部门负责人共上千人参会。为配合本次大会更好地开展工作交流,还同期举办了“2016年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产品展览展示会”,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数字化校园门户网站(网站集群)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站建设领域的研究者与引领者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自2004年起,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研讨会每年都举办,教育部领导对此会议高度重视并出席会议指导工作,会议以“融合应用安全,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为主题,围绕教育信息化与数据安全、应用安全、云计算与云安全、大数据安全为主题探讨。

现场交流

  展会上,动易软件展示了根据实际应用需求提供的一套完整数字化校园网站建设解决方案,集“家校互动、知识共享、教学辅助”于一体,通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师生全面发展,建成完整统一、技术先进,覆盖全面、应用深入,高效稳定、安全可靠的数字化校园管理平台。“动易数字校园网站平台解决方案”基于国家网站建设标准,引入数字校园网站绩效评估标准,具备多种数字校园网站应用成果,例如:校园电视台、名师工作室、班级主页、学生成长档案等,并具备资源整合接口,可与内部办公系统、业务系统进行完美整合,推动“三通两平台”建设,实现数字校园大而统一的最终形态充分展现部分教育信息化创新水平。产品受到参会教育用户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5-25 14:48:26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