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软件应邀参加第五届政府门户网站发展论坛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政府门户网站发展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顺利举行。中国信息协会会长卢时彻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震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站建设领域的研究者与引领者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信息协会发布了《2015年度中国政府网站新媒体传播力监测报告》,对中国政府网站新媒体传播力进行了综合分析和成果总结。中国政府网编辑部主任唐月卫,中共中央统战部信息办、信息中心主任王丕君分别对“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国政府网站发展、党政工作新动能发表了主题演讲。同时,国内知名互联网平台建设与服务公司在如何更好地服务中国政府网站建设与发展上提出了自己的设想与建议,并对有关网站建设的一些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进行了介绍。

  会议上,动易和各与会嘉宾就政府门户网站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分享了多年来助力众多政府网站建设的成功实施经验,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动易 SmartGov 政府网站管理系统和动易SiteGroup 站群管理系统。此外,动易还向参会代表展示了动易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可以保持同一域名、同一后台、同一数据库、同一套系统的基础上,不同设备(PC/手机/PAD)来访问网站前台时,网站都会针对此类设备显示与之最相适应和专为此类设备的用户使用习惯优化的前台界面,从而在不同设备访问时都能提供最佳用户体验。

  本次会议为中国政府网站的全面建设与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交流合作平台,对中国政府网站的传播力与影响力的提升起到助推作用。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10-21 10:27:42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