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网站群管理云平台软件产品即将发布

  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是当前信息技术领域热门的话题之一。“移动互联网”体现了“无处不在的网络、无所不能的业务”,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和生活方式;而“云计算”催生了大批新电子政务生态环境。在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时代,须以服务为中心,结合内部政务应用资源,充分实现政府内各项服务资源的有效整合,推动政府网站的不断发展,因此政府网站面临新一轮的挑战。

  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站建设领域的研究者与引领者,动易公司一直秉持“严谨务实  精益求精”产品研发理念,坚持围绕网站建设及管理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在已经到来的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改革大潮中,动易公司结合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特点,汇集多年的开发和服务经验,充分考虑了客户目前网站的发展需求,以创新理念和领先技术打破了以往网站的局限性,经过两年多的时间研发了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网站群管理云平台软件产品。

  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 将从五个新方面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

  一、新架构——延续微软ASP.NET平台,底层获革新升级!

  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 研发平台将由ASP.NET2.0升级为微软最新ASP.NET4.5.1平台,新平台具备定期迭代更新,可不断保持平台的技术活力,并通过以下几项特性将ASP.NET的出色性能展现的淋漓尽致。

  ● ASP.NET MVC

  采用微软最新最出色的ASP.NET MVC应用程序框架,取代之前的ASP.NET webform框架。

  ● Entity Framework

  微软以 ADO.NET 为基础所发展出来的对象关系映射(O/R Mapping) 的解决方案,可支持不同类型数据库(如MYSQL 或者 Oracle)。

  ● Bootstrap

  借助Bootstrap框架打造全新管理界面。由于Bootstrap由动态CSS语言Less写成,因此它提供了优雅的HTML和CSS规范,Bootstrap 可以让整个网站前端界面符合最新HTML5.0标准,与各种浏览器兼容,并充分实现响应式布局、适配移动设备。

  ● SignalR

  借助SignalR实现服务端与客户端的实时通信,给内容显示带来巨大变革。

  二、新趋势——响应政府集约化建设  最佳网站集群解决方案

  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响应并完全符合国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对网站集群化与集约化进行了完美的诠释,是构建新一代政府门户网站集群的最佳解决方案。

新产品功能拓扑图

  三、新颜值——交互和界面重新打磨

  动易软件经典的蓝色系风格一直引领者网站管理软件的设计趋势,如今,我们决定抛弃旧交互界面,打磨出新的交互逻辑和视觉界面。新产品新的管理界面将更加符合政府用户实际交互需求和视觉感官需求,并更加符合用户体验。

  四、新数据中心——全新互联互通的云数据中心

  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将具备统一的云数据中心,充分进行数据通信互通和统一的数据管理。

  五、新特性——千锤百炼 破茧而出

  经过十多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全新动易SiteAzure 拥有超过1500多项改进,全面提升统一性、稳定性、安全性、易用性、可扩展性、灵活性等多种特性。

  看完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 预告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别急,接下来我们将陆续推出系列文章不断揭开新产品的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扫描二维码加入动易公司微信公众平台,

第一时间了解新产品动态!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7-02 10:00:0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