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优质服务获客户锦旗赞誉

  近日,动易公司设计一部收到了来自湖南省南县人民政府代表谢意的锦旗,表达了对动易设计一部的设计师们在南县人民政府网站群项目中优质服务的感谢之情。
 
  南县人民政府与动易结缘于2013年9月的南县人民政府网站群项目,动易设计一部负责项目设计与实施工作。经过一年多的网站群运维和服务,南县人民政府网站群最终于2014年顺利上线并验收!在实施过程中,设计一部的同事们尽职尽责地完成本职工作,遇到客户有问题提出,设计师们始终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解决问题,服务非常到位和尽心,得到客户的不断好评,客户赠送的锦旗上写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几个大字,表达了客户对动易设计师们的用心服务,始终站在客户发展角度,想客户所想的专业素质的赞赏和感谢。
 
 
  动易作为国内最大的内容管理系统提供商,经过11年发展,其产品均历经上百次的版本升级和技术更新,获得超过86万用户的一致认可和选择,占据国内四分之一市场份额。与此同时,动易也正在用优质的服务来倾听客户心声、解决客户遇到的实际问题、提高产品应用价值,给为数众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用心的服务,使之提升工作效率,产品持续增值。客户的表扬锦旗,肯定了动易的高质量服务,在往后的日子里,动易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动易人依然会用自己实际的行动奉上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2-10 15:35:1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