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2014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榜单出炉:动易软件获多个奖项

  近日,以“互联网时代的软件创新”为主题的“2014中国软件大会” 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顺利举办、圆满成功。动易软件荣获电子政务领域杰出企业、移动互联网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双料大奖。

  中国软件大会的举办已成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精英盛会,本届大会继续给业内嘉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促进产业发展上起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吸引了超过1000多名政府主管领导、行业精英以及媒体界朋友的现场参与。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出席大会并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他指出:“互联网时代给我们带来了软件产品和方法的根本变化,我们必须适应这样的变化。目前,软件技术和产业正处于质变的过程中,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必须通过不断创新来实现发展。中国是互联网时代软件创新发展最好的土壤,因为它有着全世界最大的市场,有着全世界最复杂的系统,有着全世界最有活力的工程技术内容、科研人员,这是中国软件技术和产业由大变强的一个历史的好机遇。我们要抓住这个机遇,实现我国软件产业发展质的变化。”

  在当晚的 “2014中国软件巅峰之夜”活动中,动易软件凭借多年服务电子政务的经验和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研发成果,荣获“电子政务领域杰出企业”、“移动互联网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双料大奖。活动有多位产业主管部门领导出席,300多家全国知名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高管现场观礼。

电子政务领域杰出企业奖

移动互联网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奖

 

  及时获取动易软件相关信息,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动易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1-08 14:45:42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