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视频产品正式发布推专业流媒体平台

  今天,在经过数月的核心改造与整合,动易公司正式发布视频产品线。动易视频产品线的发布,将为动易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流媒体平台解决方案。

 

  动易产品线产品包括:

 

  ● 动易视频网站管理系统

  动易视频网站管理系统是动易开发的一款流媒体内容管理系统,包括视频管理、专辑管理、广告管理、分类管理、评论管理、横幅管理、视频参数设置等众多管理模块。动易视频网站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多种格式视频文件的管理与应用,支持视频点播、视频直播等,特别是可以与动易系列软件产品进行无缝整合,能为客户提供全面覆盖图文、视频、手机客户端等众多内容展现方式的全媒体解决方案。

  产品频道:点击查阅更多介绍

 

  ● PowerPlayback播放器

  动易PowerPlayback视频播放器是一款基于ActionScript语言开发的Flash播放器,具有灵活性、个性化、简捷性、人性化等特点,兼容主流影视媒体格式文件,支持自定义播放界面、清晰度切换、全屏播放、视频快进快退、视频设置、广告宣传播放功能等专业视频网站中的大部分功能。动易播放器拥有简洁的设计和易用的控制选项,能与动易视频产品无缝整合。

  产品频道:点击查阅更多介绍

 

  ● Media Convert Server视频转码服务器

  动易Media convert server 视频转换服务器是动易公司开发的一款视频文件转码程序,主要功能包括视频码率、视频帧率、多码率转码、音频采样率、音频编码率、添加视频缩略图、生成视频截图等。配合动易视频系统,可对视频系统中媒体文件进行转换媒体编码、媒体格式等操作。媒体转换服务器灵活方便实用,丰富的格式支持,省心的运行机制,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产品频道:点击查阅更多介绍

 

  ● Media Live encoder 媒体直播编码控制台

  动易Media Live Encoder媒体直播编码控制台是一款直播录播客户端程序,可实现同时多频道节目的直播和录制,能与各种网络标准、协议兼容,可广泛应用于视频直播、视频点播、网络电视、移动电视、IPTV、指挥调度、视频监控等多个领域,可帮助动易客户实现视频节目网络化。

  产品频道:点击查阅更多

 

  此次重拳推出的动易视频产品系列,具备多项视频业界领先的技术,可广泛用于互联网多媒体新闻发布、在线直播、视频点播、远程教育、网络电台、实时视频会议等互联网信息服务的方方面面,满足客户各种视频传播需求。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12-29 14:00:0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