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应邀参加重庆首届电子政务交流会并作主题演讲

  近日,由重庆市首席信息官(CIO)协会主办的重庆市区县电子政务潼南片区交流会在重庆市召开,来自重庆各区县的的信息中心的主任和技术人员等3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动易作为国内领先的政府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及会议特邀演讲嘉宾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会议上作了主题为“基于SOA的政府门户网站建设探讨”的演讲。

动易嘉宾正在做经验分享

  会上,动易分享了多年来助力众多政府网站建设的成功实施经验,以及介绍了动易公司面向大型站点集群部署应用而设计研发的一体化站群平台管理软件产品——SiteGroup 站群管理系统。介绍中提到,在政府网站建设中,引入动易SiteGroup 站群管理体系之后,利用集群模式可实现政府网站集群的统一管理与维护、数据的融合与共享,可大幅降低集群的投入成本。听完介绍,在场参会人员均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与动易演讲嘉宾就政府网站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动易(PowerEasy)介绍

  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拥有研发中心、营销中心、设计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管理服务中心五大组织体系,总部设在佛山,并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重庆、西北等多个城市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动易系列软件在国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被广泛应用在教育科研、政府、新闻媒体、企业等各行业,如今已经成为国内发展最早、最专业、规模最大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目前,国内已有超过八十万网站使用动易系列软件,占据了国内网站总数超25%的份额,位居着国内行业市场首位。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4-13 17:38:41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