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文档分享平台正式发布!

  动易文档分享平台由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PowerEasy)研发,帮助您快速构建起诸如豆丁网、百度文库等专业的社会化文档阅读分享平台。

 
  产品引用流程图
 
 
  动易文档分享平台不仅采用先进的文档转换技术,支持.pdf, .doc, .ppt, .txt等在内的众多格式的文档分享、批量上传和统一管理,充分满足用户各种分享需求。平台还拥有成熟的会员体系、商业运营体系和广告体系,能够帮助您快速的开展网站各项运营。
 
  产品亮点:
  ●  高文档识别率,满足用户需求
  ●  上传文档统一管理
  ●  文档批量上传,方便快捷
  ●  便捷的内容搜索功能
  ●  成熟的商业化运营模式
  ●  专业、丰富的新媒体广告部署体系
  ●  高速的静态化页面部署能力
  ●  丰富的扩展接口 实现系统整合应用
  ●  与动易系列软件产品行深度集成
 
  产品频道:http://www.powereasy.net/Products/SmartDocumentShare.html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3-20 15:23:22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