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网站日常工作好帮手动易消息助手正式发布

        今天,动易消息助手正式对外发布!

  动易消息助手由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PowerEasy)研发,为网站管理者提供的一套网站离线管理工具,可解决管理者因处理各种网站事务而需频繁登录网站管理后台的烦恼。

  动易消息助手作为动易网站管理的管理辅助软件,为网站管理者提供了不容忽视的便捷性,解决管理者频繁登陆网站后台的问题。通过动易消息助手的网站监控和消息提醒机制,管理者可选择性、时效性的处理各种工作项目,无需担心遗漏或者超期;也可缓解网站管理者频繁登录网站后台的情况,最大限度的节省时间成本,使管理者专注工作,提高效率。

产品主要特色

  ● 节约时间 ,提高工作效率的网站管理工具

  动易消息助手作为动易网站管理的管理辅助软件,为网站管理者提供了不容忽视的便捷性,解决管理者频繁登陆网站后台的问题。消息助手通过消息提醒机制方便用户查看新工作项,也减少对网站管理者频繁登录网站后台,节省时间成本,使管理者更专心于工作事务,提高工作效率。此外,体积很小,无需再为消耗电脑资源苦恼。

  ● 灵活、全面的监控设置,无一遗漏

  消息助手具有灵活、全面的监控设置,让你的网站管理消息无一遗漏,可设置是否启动监控、设置监控的项目,也可设置监控时间间隔,可根据公司需要或个人需要进行设置,充分满足日常的办公需要。

  ● 高安全性,让网站信息管理无后顾之忧

  系统采用了多种安全措施来保证信息安全,包括系统锁定功能,当计算机静止活动时间等于设定的锁定时间时,系统进入锁定状态,不接受任何操作,用户需输入用户密码,验证通过后系统才解锁,锁定时间可由用户自行设定;另外还有系统退出时,可选择删除个人信息配置记录等等安全措施,最大地保护您的机密信息。

  ● 待办事项提醒,做你的24小时私人小秘书

  待办事项提醒是本软件的关键功能,当消息助手监察到服务器数据库中,存在用户设定的需要监控的数据时,将获取数据的简要信息,弹出信息提醒窗口,点击信息,即可通过超链接进入后台相应页面对记录进行处理操作。消息助手弹出提示消息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中也不会遗漏你的任何一件事情,无需经常登陆网页即可知道是否有新信息以及信息摘要,做你的24小时私人小秘书。

  ● 消息管理器,全面、便捷、快速

  系统配备有消息管理器,在这里,用户可以支持可以查看、删除未阅读提醒信息和阅读过的提醒信息,也可以指定查看一定时期本地接收到的消息,让你可以对你的所有工作数据明细一目了然,统筹安排,快捷管理,方便操作,全面、便捷、快速。

  ● 支持网站信息配置,省去登录时间

  系统服务器客户端可以配置需监控网站的数据库连接和管理后台连接信息,实现远程抓取需要监控的数据功能。只要填写访问网站的域名地址,管理认证码,是否需要Windows验证,Windows用户名、密码等信息,即可完成监控网站的配置。还可修改或新增网站信息。
  
  动易消息助手 产品频道:http://www.powereasy.net/Products/SIPAssistant.html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3-09 10:48:42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