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软件与府谷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动易软件公司董事长、总裁粟维胜先生和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负责人李鹏签订合作协议)
 
  近日,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PowerEasy)和府谷县人民政府网在佛山市举行技术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打造全新的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成立于2005年3月。几年来,在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网站的基础设施、办公条件等得到全面发展,点击率不断攀升,各项工作取得喜人成绩。2012年,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将依托电子政务平台,以打造全省电子政务示范县为契机,坚持以“服务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发展”为宗旨,以“政务公开、提高效能、宣传府谷、服务群众”为目标,不断加强政府信息化工作,全面提升政府网站服务功能,使网站真正成为联系政府和百姓互动的纽带和桥梁。 
 
  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双软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站建设和管理系统领域中用户数量最多、最优秀的技术提供商,是网站应用软件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导者。动易秉持“严谨务实 精益求精”的产品研发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始终围绕网站建设及管理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迄今已独立研发 SiteFactory 内容管理系统、BizIdea 企业电子商务系统、SmartGov政府网站管理系统等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著名软件产品,获得超过78万用户的一致认可和选择,占据了国内四分之一市场份额。
 
  据了解,双方经过详细地了解对接,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互信关系,最终签署了涉及网络技术支持、设备维护、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这将为府谷人民政府网站向全省一流政府网站迈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2-13 10:51:24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