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微产品大影响——动易微博管理系统正式发布!

  今天,动易微博管理系统正式对外发布了!

  微博是一种通过关注机制分享简短实时信息的广播式的社交网络平台。自出现以来,微博在很短的时间内已成为汇聚民意、反映民情的重要平台。2011年的微博用户数量从2010年底的6311万剧增至2011年6月底的1.95亿(现已突破2亿个),成为用户增长最快的互联网应用模式。微博已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交流平台。

  动易微博管理系统由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PowerEasy)研发,是一款通用型微博平台管理软件。动易微博管理系统能够满足各行业构建微博新媒体的实际需求,拥有同城微博、热门话题、名人堂、信息搜索、皮肤切换等众多微博优秀应用,并与动易系列软件产品互通互联,可快速构建起政务微博校园微博媒体微博等各种行业微博平台。

  多年来,动易在软件研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十分注重软件产品的功能易用性及用户体验,通过将最佳实践不断积累,开发出了成熟的动易微博管理系统。动易微博管理系统的发布必将帮助动易用户造就更大的影响力!

  产品亮点

  ● 与动易软件产品无缝整合

  ● 发布微博内容与新浪微博同步更新

  ● 强大的管理后台可满足运营人员多种运营需求

  ● 强有力的信息过滤功能

  ● 自定义换肤功能

  ● 自定义名人堂分类

  ● 多元化的信息管理(同城微博、热门转发、热门评论、热门标签、话题热榜)

  动易微博管理系统 产品频道:http://www.powereasy.net/Products/SmartWeibo.html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2-10 10:30:0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