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祥龙献瑞新官网正式上线!

 

  龙年新景象,在动易九周年之际,动易官网正式全面改版上线!网站力求传递动易“第三代网站研究者与引领者”的新品牌形象。
 
 
  新官网从整体上进行了统筹考虑和设计排版,突显了简洁却不单调的设计理念。内容更加丰富、结构更加清晰。网站首页设有公司动态、优秀案例、项目签约、产品使用数量、官方微博等板块,页面更显简洁明快,互动营销的指向性获得明显提升。此外,新网站从操作上优化了用户体验,更人性化和贴心,产品的功能介绍、资料文档更加完善,访问者可在首页找到各分类入口,如公司简介、产品信息、服务信息、资料下载等,给广大的客户带来全新的更舒心、更易用的访问体验!在企业、合作伙伴及客户之间搭建一个交流、交易和服务的互动平台。
 
  动易“精于产品 专注行业”的公司战略已经发布两年。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是动易快速发展壮大的两年,无论是在研发能力,市场营销还是人员规模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与提升。在这期间,动易成功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CMMI3级认证评估、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选顺德“龙腾计划”成为顺德百强企业、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中标2011年广东省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获得电子政务优秀解决方案奖等众多资质与荣誉,此外,动易在这期间也正式提出了第三代网站发展战略,动易,正在网站建设历程上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动易来到了发展的第9年,其产品均历经上百次的版本升级和技术更新,独立研发出了SiteFactory 内容管理系统、BizIdea 企业电子商务系统等成熟的核心基础产品,并在此基础上针对不同行业推出了SmartGov 政府网站管理系统、SmartSchool 学校网站管理系统、SiteGroup 站群管理系统、SmartSchool 校庆版、商务助理、消息助手等行业性软件产品及各类行业性解决方案。产品无论在成熟性、稳定性或是安全性、灵活性上均是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翘楚,获得超过78万用户的一致认可和选择,占据国内四分之一市场份额。获得各界的一致好评。
 
  在2012年里,动易将继续秉持“严谨务实  精益求精”产品研发理念,持续加大研发及技术支持投入,对公司各方面进行改进及优化,以高质量的服务技能和服务品质为基础,推出更多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以及满意的服务。在这龙年来临之际,我们相信,动易也必将像祥龙一样,飞龙在天,创造佳绩!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1-20 11:05:53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