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2005年

2018年12月,动易SiteAzure网站群管理云平台、动易SmartSchool学校网站管理软件 荣获“2018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2018年3月,动易软件助力阳江市卫生计生局荣获网站与新媒体测评优秀单位称号;

2005年11月,公司与国内知名BLOG软件供应商悠悠易(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市场推广、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2005年9月,由公司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北京《电脑爱好者》杂志社、新浪UC和我爱设计网、艺秀艺术网等知名设计网站协办的“2005第二届动易网站管理系统模板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05年6月,动易公司与网银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05年5月,公司与《电脑爱好者》杂志社全面合作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05年3月,《动易网站管理系统》2005版正式版发布。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9-07-10 16:37:48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