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网站亮点

改版后的湖南水电设计院官网(https://www.hhpdi.com/ )采用扁平化设计理念,以蓝色为主色调,以水为媒,凸显水文化特色,版面主题突出、美观大方。网站设置“关于我们”“业务范围”“典型业绩”“技术与人才”“党团建设”“企业文化”“社会责任”“人员招聘”等八大模块,栏目结构直观,内容丰富、层次清晰、链接方便。

此外,后台完善的内容采编发功能可对内容资源进行方便快捷的创建处理、接收审核、存储、发布、监管,提升信息管理宣传效率,提升宣传效能。

网站各项功能更完善,网站后台管理功能升级,管理操作简易快捷。平台集成内容管理+便民咨询+问卷调查+智能监测系统+微信管理等系统,全方位满足企业的全媒体发布、运维监测、数据统计等运营和管理需求,并可拓展满足各种业务需求,功能性和服务性全面提升,同时系统响应速度也有了很大提升。

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宣传推广需要,网站采用自适应布局形式,系统自动识别访问设备并适配最佳的网站界面,自适应不同终端设备的分辨率(兼容像素尺寸360~767[手机]、768~1199[平板]、1200~1599[标准]、1600~1920[大屏]等),兼容主流高级浏览器、及IE11+浏览器查看,提升用户体验。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