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广州公路工程集团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广州公路工程集团
 广州公路工程集团

网站亮点

网站全面改版亮相: 新面孔 新内涵 提升品牌形象

网站页面全新设计,从视觉美感、交互体验、内容优化、版块聚焦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全方位提升对外宣传影响力,提升品牌形象。

首屏Banner大图,轮换展现,发挥焦点全屏的宣传作用。网站界面采用扁平化设计理念,突出图片和视频的视觉效果呈现,提高页面元素中图片占比,快速有效地吸引用户注意力,强化信息传播功能和视觉传达效果。

升级宣传窗口 提升宣传效能

强势打造对外宣传窗口。新版网站对栏目内容进行了全新梳理,重点围绕集团公司业务定位,设置“集团概况”“新闻中心”“产业板块”“科技创新”“党建视窗”“人才招聘”“公示公告”等栏目,整合信息资源,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诠释一个全面的广州公路工程集团。

此外,后台具备完善的内容采编发功能,包括强大的在线内容编辑器、手机扫码上传、内容检查、内容更新预警、内容评分、多级审核流程、内容智能推荐等,可对内容资源进行科学的接收、审核、存储、发布、监管,提升信息管理宣传效率,以优质信息引导用户,提升宣传效能。

功能性和服务性全面提升 

网站后台管理功能升级,管理操作简易快捷,网站系统功能完备,打造智慧企业门户。

平台集成内容检查系统、广告管理系统、智能搜索系统、微信发布系统、智能监测系统、问卷调查系统、投票管理系统、绩效统计报表系统、会员中心系统、内容智能推荐系统等,全方位满足企业的全媒体发布、运维监测、数据统计等运营和管理需求,并可拓展满足各种业务需求,功能性和服务性全面提升,网站的各项功能系统更完善、更实用、更便捷。

移动互联网全面优化

为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宣传推广需要,网站支持多设备浏览访问,结合实际业务需求,统一规划,量身定制符合自身特点的全媒体管理平台,针对不同设备(PC、手机、平板)访问,系统自动识别访问设备并适配最佳的网站界面, 提升用户体验。同时支持使用移动终端管理网站后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