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亮点

基于顶层设计,实现了集约化管理

项目采用“统一部署、统一建设、统一标准、统一架构、分级管理”的集约化站群建设模式,建设以成都建工集团门户网站为主站,集团各单位为子站的集团门户网站群平台,以实现统一管理、信息同步和资源共享,提升网站的服务水平,实现网站群资源的统一管理与调度。

升级企业宣传窗口

围绕成都建工集约化平台的功能定位和企业文化,网站布局架构科学合理、各功能区界定明显;网页界面设计美观气派,页面色彩协调统一。网站分为集团首页、集团概况、新闻中心、产业板块、科技创新、党建视窗、人才招聘七大模块,内容清晰明了,充分展示集团业绩实力、文化建设、人才队伍等优势。

首页采用焦点大图显示,发挥焦点大图的宣传作用。网页设计简洁而富动感,使用多种动态效果,细节的提示和互动界面皆相当出色。

强大内容管理功能  提升信息管理效率

后台具备完善的内容采编发功能,包括强大的在线内容编辑器、手机扫码上传功能、内容检查功能、内容更新预警、内容评分功能、多级审核流程等,可以对种类繁多的内容资源进行科学的接收、审核、存储、发布、监管,实行多级网站分级授权、统一管理。

云数据中心 打破信息孤岛

站群平台拥有至上而下的统一数据规范标准,拥有统一信息资料目录结构体系来管理数据,拥有完善权限体系来控制数据资源的共享权限。可实现主站与各子站点、各子站点之间的数据共享、上报、推送、调用,实现集团内部资源整合共享,推动数据资源建设由分散、独立向集约化转变,有效解决集团门户网站与下属子公司网站平台管理分散的问题。

绩效管理功能 提供绩效考核依据

后台绩效管理功能模块可查看内容管理相关报表统计、站点浏览量统计,网站采编人员/运营人员信息发布录用量统计,部门录用量统计,稿费统计等多种统计数据,并可提供绩效考核报告、错链扫描报告,以数据化图表提供绩效考核依据,满足对上报数据、共享数据、推送数据等数据的统计需求。

全媒体内容生产、管理与发布平台

网站平台集成微信管理平台,可实现信息主题的统一策划、素材的同步收集汇聚,统一编辑加工、审核和发布,基于一个平台实现网站文章 、新媒体文章之间快速的发布,还提供公众号统计与分析功能,显著的提高信息发布效率。

网站群智能全文检索功能

支持全站群内容聚合检索和在某个站点内检索,支持一键同时搜索各种格式的内容(新闻、图片、视频),快速定位所需内容,实现毫秒级全文检索,可为网站解决海量数据下的站内资讯、文章信息和文档检索应用,提供高效、准确、个性化的站内搜索体验。

打造移动门户智能化平台

为适应移动互联网访问需要,平台采用了动易独创的多屏优化技术,支持多设备浏览访问,针对不同设备(PC、手机、平板)访问网站时,系统会识别访问设备并适配最佳的网站界面,前后台同时支持移动终端访问与管理,实现移动平台的全面覆盖,为不同终端的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界面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领导信箱\检举举报信箱

前台开设领导信箱和检举举报信箱,在后台具有管理和查看权限的人员才能查看相关信息,后台可以进行信件的办理和统计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