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长沙开放大学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长沙开放大学
长沙开放大学

网站亮点

版面焕新,更灵动的视觉呈现

新版网站使用扁平化式布局,采用整屏滚动的设计方式,每一屏的内容分化明确、便于阅读。

以学校logo红色为整站主色调,整体用色统一,渲染文化氛围,视图舒适,背景放置学校建筑素描底纹,空间感和层次感十足,即体现设计性,又凸显学院特色。

页面布局简洁大方,版块之间划分清晰明了,动效和模块的交互流畅,具有视觉冲击力与创新性。

为适应移动互联时代,网站采用响应式设计+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实现页面全终端适配,提供多渠道、全方位的最佳用户体验。

更全面资讯展示,强化信息传播效果

新版网站进行了布局优化,内容规整。网站设有网站首页、学校概况、学校新闻、校园公示、党建之窗、招生专栏、教研活动、工会之家、校友风采、专题活动十大栏目导航,导航更清晰、界面更友好、内容更充实、功能更完善,使用更便捷,展现图文影音全媒体效果和传播力,宣传学校形象、展示教学资源、服务广大师生。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