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广州华立学院(原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广州华立学院(原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广州华立学院(原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网站亮点

全新一站式数字校园平台  实现管理升级

采用动易智慧高校门户网站建设解决方案,遵循“集约管理,信息共享,服务教学”理念,构建出院校两级集约化架构体系,建设“统一软件平台”、“统一数据中心”、“统一权限管理”于一体的全媒体网站群平台,实现学校数据共建共享,一体化服务集成、全媒体发布管理效果, 极高效的提升学校网站的承载性、扩展性、功能性。

全新设计样式  展示魅力华立

01 挖掘特色  塑造视觉美感

主站点以红色为主色调,整体用色统一,视图舒适。在以红色为基调的情况下,适当的增加点缀色让页面层次更丰富。整个网站建立统一的视觉标准,对字体、颜色、logo、icon、页面布局等进行统一的规范,增强设计感。

banner图以切换形式展现,这样更能清晰的呈现出banner里面的内容,使得画面更加丰富,视觉更有冲击力,更有层次感。大幅提高页面元素中图片占比,实现资源入口图片化,快速有效地吸引用户的注意力,配以精心挑选的图片,进一步强化信息传播功能和视觉传达效果。

采用最新颖的设计理念,图标多样化和灵活多变的特性,去掉冗余突出重点,在界面操作中运用了众多动画效果,如光标波纹效果、内容自检效果、超精美的图表动画效果等,这些交互动画能够提高产品的友好性以及有效增强网站的体验效果,增加趣味性、传递信息调性、同时兼具视觉美感。

各二级学院站点,根据学院特色来定制选择配色,提升学院识别度,展示学院良好形象。

02  网站结构科学   信息层次清晰

官网菜单栏目也进行了整合优化,网站结构清晰,从不同维度展现学校风貌和建设成果。新官网有10个一级栏目,31个二级栏目,内容层次结构划分更科学,信息展示一目了然。首页按内容分类进行了区块划分,版块划分清晰明了,层次分明,重点突出、指向明确。让信息层级更清晰,信息呈现更详细,帮助受众迅速定位、获取需求信息。

03  针对人群需求  定制精准化服务

为体现以用户为中心,,梳理官网用户需求,提供了学生群体、教工群体、校友群体、考生及访客群体等四个服务入口界面。

04  响应式设计,自适应终端屏幕

适应全媒体传播的趋势,网站模板遵循扁平化原则进行响应式布局设计,可充分实现了响应式布局、适配移动设备,无论用户正在使用 PC 、平板电脑或者手机,无论是全屏显示还是非全屏的情况,无论屏幕是横向还是竖向,页面都能够实现自动调整以适应不同设备,保证浏览体验。

功能全面优化  打造智慧数字门户

融合共享、服务集成。平台集成内容检查系统、网站群运维中心 、网站群运营中心、内容管理系统、信息报送系统、广告管理系统、数据采集系统、全文检索系统、在线查询系统、微信发布系统、智能监测系统、问卷调查系统、投票管理系统、微博发布系统;领导信箱系统、网上办事系统、网站群监测系统、大屏幕监测系统、千人千网系统、绩效统计报表系统等,可以全方面满足学校的全媒体发布、运维监测、运营和管理需求,并可拓展满足各种业务需求,推进校园网站智能化管理。

×

用户登录